反馈    |    联系我们    |    下载    |    网站导航    |   首页

 


Huntsman Licensing Group

亨斯迈,世界上最大的化学品公司,服务于多级的市场并提供诸多的技术转让。

亨斯迈经营着位于世界各地的各种石化产品、中间体、工业化学品和特殊化学品的生产,并出售到许多的市场和应用。这些制造业和市场的强劲势头使得亨斯迈专利集团体会到我们潜在获取许可的人对稳定和有效的化学品的生产的需求,以及高端产品市场动态和盈利的需要。

化学品的加工技术

亨斯迈经营高效、世界规模的全球化学品工厂,生产石化产品、中间体、工业化学品和特殊化学品。

除了转让这类技术外,我们进一步提供现场启动协助的帮助确保成功,从第一天计划的开端、设计到运行。

亨斯迈同时提供市场运行的指导、预计的增长和财务成功的可能性(可行性)



化学品加工的能力

亨斯迈商业流程:

 

马来酸酐

 

环氧丙烷/叔丁醇

 

碳酸乙烯酯

 

碳酸丙烯酯

 

聚乙烯胺

 

乙二胺

 

哌嗪

 

乙醇胺

 

丙基胺

 

直链烷基苯 (LAB) 

 

聚氨酯催化剂

 

二苯甲烷二异氰酸酯  (MDI)

 

钛白粉 (TiO2)

 

聚丙烯(专业)

 

二甘醇胺 (Diglycolamine®)

 

吗啉

 

硫酸化/磺化

 

多元醇

 

非离子表面活性剂

 

烷基醇胺(MDEA and DMEA)

s (MDEA and DMEA)

点击这里下载全部的亨斯迈商业转让小册

感兴趣的人员请联系:

IrwantoTjota 先生
亚太地区技术转让和项目的商务总监
邮箱:Irwanto_tjota@huntsman.com
电话: +65-6390-0378 (O)
传真: +65-9631-7076

Dom Bausano 先生
转让贸易主管
邮箱:dom_bausano@huntsman.com
电话:+1–281–719-4727


有兴趣在此发表特刊的石化或化工科技授权的公司,请联系 webmaster@apic-online.org 以咨询更多相关信息。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