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    联系我们    |    下载    |    网站导航    |   首页

 

由于石化工业对全球发展的敏感性,在亚洲的石化公司别无选择,只有不断地警惕在中东、欧洲和美洲所发生的一切。在这点上,本这章节列出的是亚洲以外的石化工业生产商的索引——协会和主要的公司。将它们列在这里,有益于APIC成员公司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亚洲以外的石化工业的发展,这同时给它们带来了机遇与威胁感。

协会 | 公司



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SABIC)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

SABIC是沙特阿拉伯基础工业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化工、肥料、塑料和金属生产商。我们提供这些原材料给其他的公司用于生产人们依赖的产品。

www.sabic.com



朱拜勒和盐步皇家委员会(RCJY)

Royal Commission for Jubail and Yanbu (RCJY)

发起日期的历史追溯到上世纪七十年代早期,当时做出一个研究终止对油井处的气体的燃烧,取而代之的是这种气体将被收集起来作为新的能源被利用,更重要的是,可作这一个主要的新合成基础工业的原料。发起了三个首创,也就是成立了朱拜勒和盐步皇家委员会,掌握了气体的收集系统并由沙特阿美公司实施。

 

www.rcjy.gov.sa



ANABEEB

ANABEEB

ANABEEB公司是独特的公司;是领导整个海湾合作委员会区域乃至更远区域工业中经验最丰富的唯一可选的维护和支持的专家之一,提供具有质量保证的全面规范化生产维护服务有利条件。通过对客户每天24小时服务的承诺,公司已经赢得了好的声誉。

www.anabeeb.com



Nova化学

NOVA Chemicals

Nova化学生产日常生活必需的塑料和化学品。我们的员工为全世界生产消费品、工业用品和包装产品的用户开发和生产原料。Nova化学秉着“责任关怀的承诺经营以确保有效的健康、安全和环保工作。公司股票分别在多伦多和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代号是NCX。


www.novachem.com



道达尔石化

Total Petrochemicals

道达尔石化,世界领先的石化产品生产商之一。汇集了道达尔集团石化活力:基础化学品以及与之相关的聚合物(聚乙烯、聚丙烯和聚苯乙烯)。


www.totalpetrochemicals.com



Companies involved in the petrochemical industry located outside of Asia are welcome to be featured in this sec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on listing opportunities, please contact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