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    联系我们    |    下载    |    网站导航    |   首页

 

由于石化工业对全球发展的敏感性,在亚洲的石化公司别无选择,只有不断地警惕在中东、欧洲和美洲所发生的一切。在这点上,本这章节列出的是亚洲以外的石化工业生产商的索引——协会和主要的公司。将它们列在这里,有益于APIC成员公司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亚洲以外的石化工业的发展,这同时给它们带来了机遇与威胁感。

 

拉丁美洲石化和化学品协会(APLA)

Latin American Petrochemical and Chemical Association (APLA)

APLA代表拉丁美洲石化和化学品协会(APLA),其会员是每个国家中最具权威化学品的石化公司。APLA组建一个商业的论坛以推动并促进在化学品和石化领域的业务。APLA总部设在在阿根廷的布宜诺斯艾利斯。

www.apla.com.ar



欧洲石化生产商组织(APPE)

Latin American Petrochemical and Chemical Association (APLA)

APPE代表着欧洲石化工业的声音,由95个成员公司组成(包括联盟公司),这些公司营业额均超过670亿(不包括对应的顾客工业营业额)。 APPE属于欧洲化学工业协会(CEFIC)。

www.petrochemistry.net



加拿大化工生产商(CCPA)



CCPA是由加拿大化工生产商组成的国家贸易协会,其中包括70家公司和责任合作伙伴,员工规模有从5人到5000人不等。 加拿大化工公司主要为中小型企业规模,包括有家族有限公司和其他环球化工公司的附属公司等。在加拿大,CCPA成员共经营200个基本化工和合成树脂生产基地。这些公司年度总收入可达240多亿。

我们协会致力于为成员开展更多样化和全面的互动活动,使其共同提高与进步。因此,CCPA为用户创建了信息包,其用简单易懂的措辞为用户描述了CCPA所期待创造的价值。这个信息包叫做“造就成员价值”。

www.ccpa.ca

欧洲石化协会(EPCA)

The European Petrochemical Association (EPCA)

欧洲石化协会(EPCA)是一家服务性的供应商,通过组织会议、讨论会、智囊团会议、研讨会、学术会为其成员提供独特的全球网络机会。欧洲石化协会(EPCA)提供给与会者出席有关当前的贸易趋势和地缘经济环境介绍的机会。在世界工业中具有丰富经验高水准的演讲者,就有关贸易发展和政治话题与听众交谈,质询或挑战“一切照旧”的方法。

www.epca.be



海湾石化和化学品协会(GPCA)

Gulf Petrochemicals and Chemicals Association (GPCA)

海湾石化和化学品协会(GPCA)最初于2004年由创始人提出设想,以组建一个专门、非营利性协会,为其成员提供各种资料、技术协助、石油化工产品和化学品业所需资源的服务。创始人的憧憬是自愿的、非营利的协会专注于为海湾地区石化产品和化学品工业的需求提供资源、资助和技术协助。这一早期的设想证明是正确的,使GPCA快速成立并立即在海湾地区得到认可。于2006年3月1号GPCA正式在迪拜启动。明确了组织服务的职责和范围,详细地规定了一般行业成员与其会员在GPCA的利益。

www.gpca.org.ae



国家石化和炼油协会(NPRA)

National Petrochemical & Refiners Association (NPRA)

国家石化和炼油协会(NPRA)是国家性行业协会,总部设在华盛顿特区,代表将近500名成员,涵盖美国所有的炼油厂和石化生产商。我们的会员供应给消费者多种多样的用于家庭日常生活和商业产品。这些产品包括汽油、柴油、家用取暖油、喷气燃料、润滑剂和化学品,像一切的“基础模块”提供从塑料制品、到衣服、到医药、到电脑和许多其他生活必需产品以供养和改善人民的生活。

www.npradc.org



我们很欢迎在亚洲以外发展的石化公司在此发表特刊报道。需要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信息,请联系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