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    |    聯繫我們    |    下載    |    網站導航    |   首頁

 

由於石化工業對全球發展的敏感性,在亞洲的石化公司別無選擇,只有不斷地警惕在中東、歐洲和美洲所發生的一切。在這點上,本這章節列出的是亞洲以外的石化工業生產商的索引——協會和主要的公司。將它們列在這裡,有益於APIC成員公司更加清楚地認識到亞洲以外的石化工業的發展,這同時給它們帶來了機遇與威脅感。

協會 | 公司



沙特阿拉伯基礎工業公司(SABIC)

Saudi Basic Industries Corporation (SABIC)

SABIC是沙特阿拉伯基礎工業公司,是世界上領先的化工、肥料、塑料和金屬生產商。我們提供這些原材料給其他的公司用於生產人們依賴的產品。

www.sabic.com



朱拜勒和鹽步皇家委員會(RCJY)

Royal Commission for Jubail and Yanbu (RCJY)

發起日期的歷史追溯到上世紀七十年代早期,當時做出一個研究終止對油井處的氣體的燃燒,取而代之的是這種氣體將被收集起來作為新的能源被利用,更重要的是,可作這一個主要的新合成基礎工業的原料。發起了三個首創,也就是成立了朱拜勒和鹽步皇家委員會,掌握了氣體的收集系統並由沙特阿美公司實施。

 

www.rcjy.gov.sa



ANABEEB

ANABEEB

ANABEEB公司是獨特的公司;是領導整個海灣合作委員會區域乃至更遠區域工業中經驗最豐富的唯一可選的維護和支持的專家之一,提供具有質量保證的全面規範化生產維護服務有利條件。通過對客戶每天24小時服務的承諾,公司已經贏得了好的聲譽。

www.anabeeb.com



Nova化学

NOVA Chemicals

Nova化學生產日常生活必需的塑料和化學品。我們的員工為全世界生產消費品、工業用品和包裝產品的用戶開發和生產原料。 Nova化學秉著“責任關懷”的承諾經營以確保有效的健康、安全和環保工作。公司股票分別在多倫多和紐約證券交易所上市,代號是NCX。


www.novachem.com



道达尔石化

Total Petrochemicals

道達爾石化,世界領先的石化產品生產商之一。匯集了道達爾集團石化活力:基礎化學品以及與之相關的聚合物(聚乙烯、聚丙烯和聚苯乙烯)。


www.totalpetrochemicals.com



Companies involved in the petrochemical industry located outside of Asia are welcome to be featured in this section. For further information on listing opportunities, please contact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