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    |    联系我们    |    下载    |    网站导航    |   首页

 



美国化工市场联合公司

Chemical Market Associates, Inc. (CMAI)

自从1979年成立以来,美国化工市场联合公司(CMAI)就已经确立了这样的目标:通过为全球的化工、塑料、纤维和氯碱工业提供正确、及时的市场和商业咨询服务,使客户的业务增值。为满足客户需求的不断变化,CMAI的服务已经发展和壮大以适应工业需求的不断增长。在各个方面,CMAI中心在于通过预期的需求和开发创新解决方案,了解我们的服务怎样才能最好地支持我们的客户。在休斯敦、纽约、伦敦、杜塞尔多夫、迪拜、新加坡和上海设有我们的办事处。CMAI具有全球领先的为化工市场的行情和商业咨询服务的资源。

www.cmaiglobal.com



德威特公司

DeWitt & Company, Inc.

我们的理念很简单。为了保证准确和理解,资料信息收集建立在直接和亲自的基础之上。交流沟通必须是亲自的以确保我们援助是针对你所期待的区域。它不仅仅是简单地提供大量的总结的数据。我们必须向你提供我们的结论和建议!对你需求的回复必须是精确并且及时。报告必须是易于理解。结论必须翔实,但必须也是定论。

www.dewittworld.com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的化学品和原料调查咨询业务提供了专项的调查报告、发展咨询(策略咨询)、全面的市场分析和商务智能帮助你的企业的成长。我们全球的行业专家、咨询师、市场分析师和研究员的队伍涵盖的市场包括:航空和国防、汽车塑料、高性能原料、塑料添加剂、封盖、饮料容器、塑料包装、汽车OEM厂商和表面处理、装饰和工业涂料、涂料添加剂、墨汁、纸浆和纸的化学品、媒介、生物学、药物中间体、动物和植物源性化学品、个人护理产品、绝缘体、建筑化学与材料和室内产品。

www.frost.com



英国雅各布咨询公司

Jacobs Consultancy

我们与各个领域的业内人士保持着密切联系——客观地编辑并分析涵盖整个炼油、化工、石化频谱价格、形势和贸易资料。

我们置身于研究处理原油和精炼油产品、石化产品、石油焦炭和其他的能源及产品。我们出版这些的月刊、季刊和年刊。这些研究为你提供行业情报、分类定价和政府资料以有助于处理你的企业有关签约的机会、新的市场、即将出现的新技术和发展的趋势。

www.jacobsconsultancy.com



亚洲甲醇市场服务公司

Methanol Market Services Asia (MMSA)

亚洲甲醇市场服务公司(MMSA)专注于全球的甲醇、乙酸和甲醛市场以及技术的分析,跟踪这些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和通用化学品所有的主要衍生物的需求。

MMSA 服务的对像是为亚洲客户市场以及与石化业务相关的技术风险的需求有效、全面的评估。这些客户来自亚洲石化行业的各个领域,包括资深的管理、职能管理、财务权益。MMSA的能力倾听客户的需求,协助他们迅速、客观的评估石化市场和业务底线影响的要素,也是MMSA价值的基础。

www.methanolmsa.com



莱森特公司

Nexant

在这过去的40年中,莱森特公司的石化专业人士不遗余力地协助客户办理业务,提供建设性意见,并辅助有技术性和操作方面的服务支持。 我们服务的客户有大型的石油和化工公司,政府部门,金融机构,管理和发展机构,以及法律咨询公司。 我们公司全方位的关注并调研石油,汽油和化工三大领域,这个优势注定了我们的独一无二性。 公司所聘请的均为经验丰富的工业专家,即使这可能会给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带来挑战。 我们提倡与客户密切合作来解决实际问题,共同为业务创造机会与价值。我们所留下的历史印记充分证明了这一点。

莱森特公司的ChemSystems为石油,化工和石化公司提供相关服务,携手提高公司业绩。 ChemSystems提供数据,分析,预测,培训和筹划等方面的服务,使公司在生疏的能源和化工领域能运筹帷幄。

www.chemsystems.com www.nexant.com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PWC)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PWC)

来自基层领导的健全管理和透明性。在普华永道,我们致力于以全身以赴、良好的判断力和明智的解决方案服务于现今商业和资本市场所面临的难题。

在对我们的客户业务和我们自身,公司管理的透明性和良好的标准——是我们实现目标的核心力量。我们目标是继续实现成为本行业中领导者强势地位而努力。

www.pwc.com



urvin & Gertz, Inc.

Purvin & Gertz, Inc.

美国能源咨询公司Purvin & Gertz, Inc成立于1947年,是个中立的能源行业咨询机构,总部设在德克萨斯州的休斯顿,在美国、加拿大、南美、欧洲、中东、俄罗斯、亚洲设有办事处。

我们的公司是由员工持股和操作,为国际的客户提供在原油、石油提炼、天然气、液化石油气、液态天然气、石化和发电行业等技术、贸易和战略的咨询。我们的顾问是受过高等的教育经验丰富的行业的专业人士,在他们服务的行业领域,平均有着超过20年的技术、操作、贸易的个人经验。

www.purvingertz.com



SDG Asia

SDG Asia

SDG Asia是一家贸易发展咨询业务的集团公司,其业务和组织效力聚焦在化工和制药行业。我们拥有一支具有高才能和经验丰富的咨询合作伙伴网络运行队伍遍及整个亚洲。

SDG Asia提供的服务分布在6个领域,也就是:人才的搜索与编制、人力资源与人才开发、组织领导与团队效能、培训绩效与业绩管理、职业生涯的规划与过渡管理、经理/管理人员的新职介绍与咨询服务。

www.sdgconsultancy.com



斯坦福国际咨询公司

SRI Consulting

斯坦福国际咨询(SRIC)公司是世界上领先的为全球化学工业提供商业调查的服务公司。有着超过60多年出版刊物历史,SRI咨询公司具备全面的商业和过程分析的卓越资源。我们的知名服务包括《化学经济手册》、《工艺经济大纲 (PEP)》、《世界石化大纲(WPP)》。SRI公司总部设在加利福尼亚州的Menlo Park,在得克萨斯州的Woodlands, 瑞士的苏黎世,日本东京和中国北京设有办事机构。斯坦福国际咨询(SRI)公司是Access Intelligence, LLC的下属公司。

斯坦福国际咨询(SRIC)是一个商标名称并且是SRI国际注册的商标,授权下使用的。

www.sriconsulting.com



泰可荣全球化学及纤维顾问公司

Tecnon OrbiChem

在提供对石化行业数据和分析方面,泰可荣全球化学及纤维顾问公司已经成为全球领导者,有着30多年的历史,在散装化学品、石化和塑料行业是世界领先的市场咨询机构之一。我们专注于化学中间、合成纤维和树脂。除此之外,泰可荣全球化学及纤维顾问公司对化学品生产商和客户、金融机构、政府机构的在项目和战略问题方面提供中立、第三方、专家的援助。我们的个人项目研究小组在规划、营销和市场的开发、产品的多样化、并购或撤资方面为客户提出建议。泰可荣全球化学及纤维顾问公司在其主办的月刊《化学业务聚焦》、《管理简报》、Chem-Netfacts服务、S/Db-CHEM服务、专利的产品数据库、消费、供应、需求和贸易提供一个独特并结合最近的市场信息和深入的分析。

泰可荣全球化学及纤维顾问公司因特网化学品资料商铺:www.orbichem.com 在这里有我们所有的可用于定购的资料和报告。

www.orbichem.com



 

我们很欢迎在亚洲以外发展的石化公司在此发表特刊报道。需要进一步的了解相关信息,请联系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