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    |    聯繫我們    |    下載    |    網站導航    |   首頁

 

由於石化工業對全球發展的敏感性,在亞洲的石化公司別無選擇,只有不斷地警惕在中東、歐洲和美洲所發生的一切。在這點上,本這章節列出的是亞洲以外的石化工業生產商的索引——協會和主要的公司。將它們列在這裡,有益於APIC成員公司更加清楚地認識到亞洲以外的石化工業的發展,這同時給它們帶來了機遇與威脅感。

 

拉丁美洲石化和化學品協會(APLA)

Latin American Petrochemical and Chemical Association (APLA)

APLA代表拉丁美洲石化和化學品協會(APLA),其會員是每個國家中最具權威化學品的石化公司。 APLA組建一個商業的論壇以推動並促進在化學品和石化領域的業務。 APLA總部設在在阿根廷的布宜諾斯艾利斯。

www.apla.com.ar



歐洲石化生産商組織(APPE)

Latin American Petrochemical and Chemical Association (APLA)

APPE代表著歐洲石化工業的聲音,由95個成員公司組成(包括聯盟公司),這些公司營業額均超過670億(不包括對應的顧客工業營業額)。APPE屬于歐洲化學工業協會(CEFIC)。

www.petrochemistry.net



加拿大化工生産商(CCPA)



CCPA是由加拿大化工生産商組成的國家貿易協會,其中包括70家公司和責任合作夥伴,員工規模有從5人到5000人不等。 加拿大化工公司主要爲中小型企業規模,包括有家族有限公司和其他環球化工公司的附屬公司等。 在加拿大,CCPA成員共經營200個基本化工和合成樹脂生産基地。 這些公司年度總收入可達240多億。

我們協會致力于爲成員開展更多樣化和全面的互動活動,使其共同提高與進步。 因此,CCPA爲用戶創建了信息包,其用簡單易懂的措辭爲用戶描述了CCPA所期待創造的價值。這個信息包叫做“造就成員價值”。

www.ccpa.ca

歐洲石化協會(EPCA)

The European Petrochemical Association (EPCA)

歐洲石化協會(EPCA)是一家服務性的供應商,通過組織會議、討論會、智囊團會議、研討會、學術會為其成員提供獨特的全球網絡機會。歐洲石化協會(EPCA)提供給與會者出席有關當前的貿易趨勢和地緣經濟環境介紹的機會。在世界工業中具有豐富經驗高水準的演講者,就有關貿易發展和政治話題與聽眾交談,質詢或挑戰“一切照舊”的方法。

www.epca.be



海灣石化和化學品協會(GPCA)

Gulf Petrochemicals and Chemicals Association (GPCA)

海灣石化和化學品協會(GPCA)最初於2004年由創始人提出設想,以組建一個專門、非營利性協會,為其成員提供各種資料、技術協助、石油化工產品和化學品業所需資源的服務。創始人的憧憬是自願的、非營利的協會專注於為海灣地區石化產品和化學品工業的需求提供資源、資助和技術協助。這一早期的設想證明是正確的,使GPCA快速成立並立即在海灣地區得到認可。於2006年3月1號GPCA正式在迪拜啟動。明確了組織服務的職責和範圍,詳細地規定了一般行業成員與其會員在GPCA的利益。

www.gpca.org.ae



國家石化和煉油協會(NPRA)

National Petrochemical & Refiners Association (NPRA)

國家石化和煉油協會(NPRA),是國家性行業協會,總部設在華盛頓特區,代表將近500名成員,涵蓋美國所有的煉油廠和石化生產商。我們的會員供應給消費者多種多樣的用於家庭日常生活和商業產品。這些產品包括汽油、柴油、家用取暖油、噴氣燃料、潤滑劑和化學品,像一切的“基礎模塊”提供從塑料製品、到衣服、到醫藥、到電腦和許多其他生活必需產品以供養和改善人民的生活。

www.npradc.org



我們狠歡迎在亞洲以外發展的石化公司在此發表特刊報道。需要進一步的了解相關信息,請聯系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