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饋    |    聯繫我們    |    下載    |    網站導航    |   首頁

 



美國化工市場聯合公司

Chemical Market Associates, Inc. (CMAI)

自從1979年成立以來,美國化工市場聯合公司(CMAI)就已經確立了這樣的目標:通過為全球的化工、塑料、纖維和氯鹼工業提供正確、及時的市場和商業諮詢服務,使客戶的業務增值。為滿足客戶需求的不斷變化,CMAI的服務已經發展和壯大以適應工業需求的不斷增長。在各個方面,CMAI中心在於通過預期的需求和開發創新解決方案,了解我們的服務怎樣才能最好地支持我們的客戶。在休斯敦、紐約、倫敦、杜塞爾多夫、迪拜、新加坡和上海設有我們的辦事處。 CMAI具有全球領先的為化工市場的行情和商業諮詢服務的資源。

www.cmaiglobal.com



德威特公司

DeWitt & Company, Inc.

我們的理念很簡單。為了保證準確和理解,資料信息收集建立在直接和親自的基礎之上。交流溝通必須是親自的以確保我們援助是針對你所期待的區域。它不僅僅是簡單地提供大量的總結的數據。我們必須向你提供我們的結論和建議!對你需求的回复必須是精確並且及時。報告必須是易於理解。結論必須翔實,但必須也是定論。

www.dewittworld.com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

Frost & Sullivan

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的化學品和原料調查諮詢業務提供了專項的調查報告、發展諮詢(策略諮詢)、全面的市場分析和商務智能幫助你的企業的成長。我們全球的行業專家、諮詢師、市場分析師和研究員的隊伍涵蓋的市場包括:航空和國防、汽車塑料、高性能原料、塑料添加劑、封蓋、飲料容器、塑料包裝、汽車OEM廠商和表面處理、裝飾和工業塗料、塗料添加劑、墨汁、紙漿和紙的化學品、媒介、生物學、藥物中間體、動物和植物源性化學品、個人護理產品、絕緣體、建築化學與材料和室內產品。

www.frost.com



英國雅各布咨詢公司

Jacobs Consultancy

我們與各個領域的業內人士保持著密切聯系——客觀地編輯並分析涵蓋整個煉油、化工、石化頻譜價格、形勢和貿易資料。

我們置身于研究處理原油和精煉油産品、石化産品、石油焦炭和其他的能源及産品。我們出版這些的月刊、季刊和年刊。這些研究爲妳提供行業情報、分類定價和政府資料以有助于處理妳的企業有關簽約的機會、新的市場、即將出現的新技術和發展的趨勢。

www.jacobsconsultancy.com



亞洲甲醇市場服務公司

Methanol Market Services Asia (MMSA)

亞洲甲醇市場服務公司(MMSA)專注於全球的甲醇、乙酸和甲醛市場以及技術的分析,跟踪這些具有重要戰略意義和通用化學品所有的主要衍生物的需求。

MMSA 服務的對像是為亞洲客戶市場以及與石化業務相關的技術風險的需求有效、全面的評估。這些客戶來自亞洲石化行業的各個領域,包括資深的管理、職能管理、財務權益。 MMSA的能力傾聽客戶的需求,協助他們迅速、客觀的評估石化市場和業務底線影響的要素,也是MMSA價值的基礎。

www.methanolmsa.com



萊森特公司

Nexant

在這過去的40年中,萊森特公司的石化專業人士不遺余力地協助客戶辦理業務,提供建設性意見,並輔助有技術性和操作方面的服務支持。 我們服務的客戶有大型的石油和化工公司,政府部門,金融機構,管理和發展機構,以及法律咨詢公司。 我們公司全方位的關注並調研石油,汽油和化工三大領域,這個優勢注定了我們的獨壹無二性。 公司所聘請的均爲經驗豐富的工業專家,即使這可能會給公司高級管理人員帶來挑戰。 我們提倡與客戶密切合作來解決實際問題,共同爲業務創造機會與價值。我們所留下的曆史印記充分證明了這壹點。

萊森特公司的ChemSystems爲石油,化工和石化公司提供相關服務,攜手提高公司業績。 ChemSystems提供數據,分析,預測,培訓和籌劃等方面的服務,使公司在生疏的能源和化工領域能運籌帷幄。

www.chemsystems.com www.nexant.com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PWC)

Price Waterhouse Coopers (PWC)

來自基層領導的健全管理和透明性。在普華永道,我們致力於以全身以赴、良好的判斷力和明智的解決方案服務於現今商業和資本市場所面臨的難題。

在對我們的客戶業務和我們自身,公司管理的透明性和良好的標準——是我們實現目標的核心力量。我們目標是繼續實現成為本行業中領導者強勢地位而努力。

www.pwc.com



urvin & Gertz, Inc.

Purvin & Gertz, Inc.

美國能源諮詢公司Purvin & Gertz, Inc成立於1947年,是個中立的能源行業諮詢機構,總部設在德克薩斯州的休斯頓,在美國、加拿大、南美、歐洲、中東、俄羅斯、亞洲設有辦事處。

我們的公司是由員工持股和操作,為國際的客戶提供在原油、石油提煉、天然氣、液化石油氣、液態天然氣、石化和發電行業等技術、貿易和戰略的諮詢。我們的顧問是受過高等的教育經驗豐富的行業的專業人士,在他們服務的行業領域,平均有著超過20年的技術、操作、貿易的個人經驗。

www.purvingertz.com



SDG Asia

SDG Asia

SDG Asia是一家貿易發展諮詢業務的集團公司,其業務和組織效力聚焦在化工和製藥行業。我們擁有一支具有高才能和經驗豐富的諮詢合作夥伴網絡運行隊伍遍及整個亞洲。

SDG Asia提供的服務分佈在6個領域,也就是:人才的搜索與編制、人力資源與人才開發、組織領導與團隊效能、培訓績效與業績管理、職業生涯的規劃與過渡管理、經理/管理人員的新職介紹與諮詢服務。

www.sdgconsultancy.com



斯坦福國際咨詢公司

SRI Consulting

斯坦福國際咨詢(SRIC)公司是世界上領先的爲全球化學工業提供商業調查的服務公司。有著超過60多年出版刊物曆史,SRI咨詢公司具備全面的商業和過程分析的卓越資源。我們的知名服務包括《化學經濟手冊》、《工藝經濟大綱 (PEP)》、《世界石化大綱(WPP)》。SRI公司總部設在加利福尼亞州的Menlo Park,在得克薩斯州的Woodlands, 瑞士的蘇黎世,日本東京和中國北京設有辦事機構。斯坦福國際咨詢(SRI)公司是Access Intelligence, LLC的下屬公司。

斯坦福國際咨詢(SRIC)是壹個商標名稱並且是SRI國際注冊的商標,授權下使用的。

www.sriconsulting.com



泰可榮全球化學及纖維顧問公司

Tecnon OrbiChem

在提供對石化行業數據和分析方面,泰可榮全球化學及纖維顧問公司已經成爲全球領導者,有著30多年的曆史,在散裝化學品、石化和塑料行業是世界領先的市場咨詢機構之壹。我們專注于化學中間、合成纖維和樹脂。除此之外,泰可榮全球化學及纖維顧問公司對化學品生産商和客戶、金融機構、政府機構的在項目和戰略問題方面提供中立、第三方、專家的援助。我們的個人項目研究小組在規劃、營銷和市場的開發、産品的多樣化、並購或撤資方面爲客戶提出建議。泰可榮全球化學及纖維顧問公司在其主辦的月刊《化學業務聚焦》、《管理簡報》、Chem-Netfacts服務、S/Db-CHEM服務、專利的産品數據庫、消費、供應、需求和貿易提供壹個獨特並結合最近的市場信息和深入的分析。

泰可榮全球化學及纖維顧問公司因特網化學品資料商舖:http://online.orbichem.com在這裡有我們所有的可用於定購的資料和報告。

www.orbichem.com



 

我們狠歡迎在亞洲以外發展的石化公司在此發表特刊報道。需要進一步的了解相關信息,請聯系 webmaster@apic-online.org

 
 

APIC 2011, APIC, Petrochemicals, Asia Petrochemicals, Naphtha, Ethane, Butane, Propane, Methane, Olefins, Ethylene, Propylene, Aromatics, Benzene, Toluene, Xylene, Butadiene, Butylene, Chlorine, PVC, Polyolefin, Syngas, Ammonia, Polyethylene, Polypropylene, Styrenics
 
Best viewed in Internet Explorer 7, with 1024 X 768 resolution.
© 2010 APIC. All Rights Reserved - Terms of Use & Privacy Policy
Powered by JDW Technologies